杏吧_性吧_sex8_杏吧有你春暖花开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  • 亚洲最大赌场

    亚洲最大赌场

    亚洲最大赌场,老牌信誉大额无忧。24小时存取款秒到账,政府颁发执照,安全有保障。电子游艺,真人视讯,棋牌游戏样样火爆!期期好礼相送!
  • 新葡京15.net

    新葡京15.net

    新葡京娱乐城★15.net★提供九大平台DG、AG、LEBO、OG、MG、OB、BBIN、PT、GPI供会员选择游戏,注册送39元可提款,大额无忧,网投首选!!!
  • 澳门美高梅

    澳门美高梅赌场

    【澳门美高梅赌场】亚洲顶级娱乐场,官方直营国际品牌,七大真人视讯平台,VIP会员时时返水,线上存款返点0.5%,亿万好礼期期送。
  • 500万彩票网

    500万彩票

    500W彩票下载APP送28元,首存再送8888元.时时彩 北京赛车 快三 11选5 幸运28 六合彩 PC蛋蛋 分分彩
  • 澳门百利宫

    澳门百利宫赌场

    澳门百利宫赌场官方直营,亿元现金好礼期期送,提款超速
  • 99百家乐

    99百家乐

    【99百家乐】 微信扫码支付无需提交存款单秒到账扫一扫1-50000元!上万款游戏任您选,下载手机 APP 即送18元 每日签到送豪礼,99百家乐全勤奖金周周送!
  • 888真人

    888真人娱乐场

    888真人网上真钱赌场,信誉最好的平台,亿元现金好礼期期送,提款超速!
  • 威尼斯人

    威尼斯人娱乐城

    威尼斯人娱乐城, 七大主流平台,铸就品牌辉煌,亿万现金好礼期期送。相信威尼斯人,相信品牌的力量。
  • 博狗娱乐城

    博狗娱乐城

    博狗娱乐场世界十大上市品牌公司,性感荷官裸体赌场发牌,百万提款3分钟火速到账
  • 金沙娱乐场

    澳门金沙娱乐场

    【澳门金沙娱乐场】 微信扫码支付无需提交存款单秒到账扫一扫1-50000元!上万款游戏任您选,下载资讯端即送68元 每日签到送彩金5666元
  • 环球娱乐城

    环球娱乐城

    【环球娱乐城】十五年顶级信誉、存提款迅速、大额无忧、共铸品牌辉煌!
  • 永利高赌场

    永利高赌场

    【永利高赌场】首充即送28元,次存再送888元,天天8888元红包抢不停,天天返水3%!
×

选择推广文案

【2018年1月】石景山雍景四季200以内的高性价比【1003已审】【未验】

http://杏吧论坛.cc/?x=0

查看: 1641|回复: 15

[石景山] 【2018年1月】石景山雍景四季200以内的高性价比【1003已审】【未验】

[复制链接]

等级:Level 6

9

主题

57

帖子

57

积分

Level 6

积分
5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-31 21:2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|
本帖最后由 龙腾花丛 于 2018-1-31 23:16 编辑

【寻欢时间】:2018年01月27日
【寻欢地点】:北京石景山雍景四季
【信息来源】:亲身体验
【服务项目】:口活,爱爱,不机车
【妹妹数量】:1
【环境设备】:小区自己租房,环境还可以
【价格一览】:100~150
【安全评估】:小区有门禁,进去有停车位,自己找
【服务星级】:★★★(最高5星)应适当评价质量
【重点推荐】:性价比高
【联系方式】: [ 主题付费后可见 ]
【寻欢细节】:妹子人挺好的,南方人,属于娇小型的,可能人小的原因穴紧,长相属于还可以的那一类,说不上好看,但绝对说不上难看,第一次150,以后可以优惠100,不值得推荐
【附带照片】:无


购买主题 已有 18 人购买 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60 枚金币 才能浏览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【分享赚钱】—【快速金币翻倍】——【杏吧论坛.com】—【APP下载】
回复 + 2银币

使用道具

等级:Level 1

0

主题

11

帖子

1

积分

Level 1

积分
1
发表于 2018-2-1 23:4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 |

百强榜 奖励20RMB

妹子身材娇小,皮肤不错,不机车,叫床声音好听,只要不过分都满足,尤其是后入,叫的那个浪  价格300次
收起评论

等级:Level 4

8

主题

1740

帖子

30

积分

Level 4

积分
30
发表于 2018-1-31 23:57:1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
忽悠的吧这么便宜

等级:Level 3

2

主题

530

帖子

10

积分

Level 3

积分
10
发表于 2018-2-1 09:1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 |

打赏

参与人数 1银币 -3 收起 理由
kux1003 -3 恶意灌水

查看全部打赏

等级:Level 1

0

主题

117

帖子

2

积分

Level 1

积分
2
发表于 2018-2-1 22:5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 |
真够便宜的
收起评论

等级:Level 0

0

主题

195

帖子

0

积分

Level 0

积分
0
发表于 2018-2-2 09:4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 |
这年头这价简直相当于倒贴图乐子

等级:Level 3

0

主题

17

帖子

13

积分

Level 3

积分
13
发表于 2018-2-4 00:0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 |
电话为啥是12位?

等级:Level 3

0

主题

17

帖子

13

积分

Level 3

积分
13
发表于 2018-2-4 00:0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 |
电话为啥是12位?

打赏

参与人数 1银币 -2 收起 理由
kux1003 -2 [评分]重复发帖

查看全部打赏

等级:Level 3

6

主题

291

帖子

14

积分

Level 3

积分
14

明日之杏

发表于 2018-2-7 15:3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 |


这么便宜,还写着不值得推荐,这是啥意思?没看懂啊
180cm,65kg。北京男。喜轻sm等

等级:Level 1

12

主题

862

帖子

3

积分

Level 1

积分
3
QQ
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
骗人的吧。有古城的李姐600起步,雍景四季的房子八万一平,你告诉我二百,三年前西黄村小平房都二百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X
TOP 加入VIP 登录注册
签到中心
微杏APP
百年杏吧杏彩蜜桃儿博马365摩臣娱乐恒彩娱乐嗨商城派趣游戏众赢娱乐杏吧棋牌

加入我们|杏吧直播|杏吧浏览器|广告合作|最新地址|手机版|小黑屋|Facebook|Twitter|杏吧-华语第一成人社区

国外社交媒体: Twitter  Twitter  Twitter  Twitter  Tumbrl  Tumbrl  Tumbrl  Tumbrl  Xvideosl  Xvideosl  Xvideosl  Xvideosl  Pornhub  Pornhub Pornhub Pornhub GMT+8, 2018-2-21 12:56